希妍

一个兼职的原创小说作者,老福特会时不时更新,大家敬请期待。

【彪翊】翊翊回归黑道 彪子对立

     ooc归我


     双黑设定


     好多宝都心疼猫猫 那咱就是说绝对要让翊翊崛起


     互关互关,有关必回


     上一篇→_→猫猫自杀(心疼) 



     一张张病危通知单落到孙志彪手中,孙志彪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心情来写下这一个个名字的。

     


     ……



     重症监护室:



     “是我的错,是我不该信那个吕茶,你醒过来吧……”孙志彪双眼通红,紧紧握住沈翊的左手。



     “孙总,吃口饭吧。”在门外的阿勇心疼的看着自家老大。



     “嗯”孙志彪神情有些不悦,但还是出去了。



     在病房里的沈翊轻轻睁开眼睛,冷漠的完全不是以前的样子,在沈翊心中,他们再不可能破镜重圆了。



     沈翊干脆利落的拔下了针管 穿着病号服,出了医院。



     一年后……



     “沈总,x集团老板要见您,您……去吗?”



     “去,为什么不去?”沈翊带着半边面具,缓缓站了起来。



     “是”黑衣人毫无表情的退出了总裁办公室。



     ……



某酒店KTV:



     “哈哈哈,沈总 久仰大名啊!”一个长相妖艳的男人带着假笑慢慢走了过来,缓缓伸出来左手。



     “听说最近贵集团资金链出了些问题?”沈翊带着招牌微笑,说出的确凌厉至极。



     “我也不废话了,沈总,如果您能保住我们公司,我…做什么都行的~”那人桃花眼持续放电



     沈翊并没有在意,修长的的手指轻轻敲着椅子的扶手,这不大的声音,却让顾西的心悬了起来。



     声音戛然而止……



     沈翊站了起来,声音不咸不淡:“可以和贵公司合作,不过……股权我要30%。”



     本来喜笑颜开的顾西一下子就僵住了,声音有些颤抖,但还是鼓起勇气:“沈总,这一次我邀请两位老总的,都是我的问题,没有提前告知您,我现在手上只有30%的股权。”



     顾西现在冷汗直冒,沈翊的眼神实在是太有杀伤力了。



     人还未到声音就先到了:“顾总~”本来兴奋的笑容暗了下来“这是…还有别的客人?”



     孙志彪脸色冷了下来,和沈翊如出一辙的眼神差点让顾西直接跪了。



     “孙总,沈总,有话好好说,来,先喝口酒消消气。”顾西颤颤巍巍的递上了两杯酒。



     血腥玛丽和金菲士(还是熟悉的配方)



     沈翊这人主张的就是优雅永不过时,而孙志彪就不一样了。



     “行啊!顾总,这是把我耍的团团转啊~”孙志彪一口气喝下去半杯金菲士(调酒师知道了会揍死彪子吧)



     沈翊的声音传了过来:“顾西,你要清楚,现在是你求着我。”



     孙志彪恶狠狠的表情悠然一愣  健次 。



     “还有,下次只要有孙志彪在场的我都不约,清楚了?”沈翊清冷的眼神扫视着两人。



     就是孙志彪看到沈翊现在的眼神也得愣神一瞬,这种眼神是他只有在地下室才能看到的。

“健次!?”孙志彪死死盯着沈翊,仿佛下一秒沈翊就会消失一样。



一年前:



     沈翊凭空失踪,宏远直接关门了1个月。

     等宏远再次开张,就听说了最近新崛起的集团——莱斯集团。



     据说,老板姓沈。



     一部分宏远的员工也在这个时候辞职,不知道了去向。



KTV:



     “孙总,强调一下,我姓沈,名翊,叫我沈翊就好,檀健次不过是一个代名。”沈翊眼神毫无波澜。



     就在这个时候,沈翊明显感到自己身体的不对劲,好像……越来越热了。



     不好!


(点赞过200更新 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



     未完待续……



评论(45)

热度(94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