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妍

一个兼职的原创小说作者,老福特会时不时更新,大家敬请期待。

【彪翊】猥亵猫猫该当何罪!(r)

ooc归我


双黑设定


又是一个不怕死的好人让彪子离翊翊更进一步,要不真不知道追不追的回来


互关互关,有关必回


     “顾总,你……你干什么?”沈翊现在可以非常清楚地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变化,尽管现在沈翊清楚地知道自己已经快撑不住了,但是依然神色冷峻。

    


      顾西眼中的猥琐毫不掩饰的显露出来,顾西背对着孙志彪,孙志标看不到顾西的眼神,自然也不知道这个顾西已经对他家小猫起了歹心。

     


     “孙总,今天就到此为止吧。”顾西转过身来,还是那一副欠揍又狗腿的表情。

     


     “小刘!送孙总回去!”顾西明显没有把孙志彪看在眼里,孙志彪也不惜的再理顾西,一转身就离开了。

     


      孙志彪一走,顾西立马原形毕露,用那老鼠一般大的眼睛上下扫视着沈翊,那眼神不要说多露骨。

     


     “早就知道莱斯集团总裁是个小美人,果然不负盛名,就是带着面具也是如此好看~”顾西那粗短的手指伸向了沈翊的面具 


     “啪!”一声清脆的响声。



     沈翊嫌恶的用手拍开顾西的手,顾西也不恼怒,一只手有力地钳制住了沈翊的双手,沈翊双手一下子软了下来,先不提手上的伤,就是这春药也让他及其受不了别人的触碰。



     顾西右手暴力的扯下了沈翊带着的半边面具,看着熟悉的脸庞,顾西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起来。



     “哟这不是孙总的小情人吗?啧啧当时孙总和林小姐郎才女貌的,就是因为你,让孙志彪念念不忘,搅黄了孙总和林小姐的婚礼吧~”顾西语气轻浮,哪还有刚刚卑躬屈膝的样子了?不过是装的罢了。



     “我倒要尝尝孙志彪的█人是什么滋味儿~”这时候的沈翊已经毫无反抗之力了,顾西说着,单只手把沈翊的双手用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丝绸带子蒙住了眼睛。



     沈翊清楚的感知到了顾西的手指正一点点从脖子向下滑,开始解着沈翊的衬衫扣子。


     沈翊的身体扭动着,想要抗拒,但是沈翊并不知道他现在这幅样子会引得多少人的垂涎。



     顾西看着沈翊这幅样子,更加兴奋了,手指正要触碰到沈翊的■■时,门锁打开的声音传了过来。



     顾西的动作瞬间就僵在了原地,警惕和愤怒的情绪充斥在顾西那小小的眼珠子里。



     是孙志彪。



     沈翊挣扎的动作也停了下来,沈翊认出了孙志彪的脚步声,心里的大石头放了下来,刚刚的愤怒交杂着惊恐的情绪也缓缓消逝了。



     而这两种情绪的消失让本来还能让自己忍受住的春药的药性开始成倍增加。



     “顾西!你他█好样的!敢动老子的男人!你他█的真当老子吃素的啊!”顾西相比于孙志彪差了一个头都不止,直接被拎着脖子扔在了地上。



     沈翊看不到孙志彪,但是能清楚感知到孙志标的靠近,后面是墙,沈翊无路可退。



     沈翊感受到自己处于一个非常矛盾的心理,很想要孙志彪,但是又有点拉不下脸来,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傲娇了吧。



     孙志彪不屑地瞥了一眼倒在地上哎呦哎呦叫着的顾西,公主抱起沈翊,离开了嘈杂的ktv。



     沈翊知道,现在自己这副样子有多么狼狈,红扑扑的小脸埋进了孙志彪的胸膛。



     孙志彪用着自己平生最快的速度带着沈翊回到了自己家中。



     车车在彩蛋

     自己建了一个QQ群,我能转到那里的车车都在那里,问题答案是我的名字——希妍

     群号:619282369

评论(63)

热度(69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