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妍

一个兼职的原创小说作者,老福特会时不时更新,大家敬请期待。

【彪翊】当翊翊子有了女鹅



     “猫猫我错了不要走嘛”孙总像是小孩非要买玩具的那种表情,看的小林他们直皱着眉头,忍着笑。



     “笑屁!唉…唉”孙志彪上一秒刚凶玩小林,下一秒又去哄沈翊。



     “这一次说什么也不好用!两个女儿在家里带着,要是是你你能放心的下?”沈翊紧皱这眉头。



     孙志彪小孩子一般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颧骨飞天。



     “翊翊,你说孩子她爸不去是不是不太好啊?”孙志彪皎洁的看着沈翊。



     “孩子只需要一个爸就够了。”沈翊已经是身心疲惫了。



     孙志彪怎么还带这样的,把自己女鹅当成自家老婆的老婆真是……



     “确实只需要一个爸,你说是吧,老婆~”沈翊的脸色黑的像锅底,左手银针瞬间出现在手上。



     “闭嘴,你信不信我扎死你!”



     “给老婆扎,给老婆骂,老婆让干什么都听话!”孙志彪三连金句爆出,沈翊终于忍不住了。



     “我让你松手你怎么不松手,昨天晚上我让你t…唔…”沈翊心中想的直接脱口而出。



    孙志彪马上意识到了沈翊下一句话要说什么,赶紧眼疾手快的捂住了自家老婆的嘴。



     一旁的吃瓜群众们识趣的离开了现场,被迫喂狗粮的地方谁愿意待着啊!



     “我陪你回去吧,老婆。”孙志彪像是一个粘人的金毛一样。



     沈翊被这一套弄得还是心软了。



     “想要和我回去,可以。但是你一句话都不许说”霸气翊翊子出场,墨镜一戴谁都不爱。



    未完待续……



最近有点忙,可能这个不会更新了(要的人多就更新)因为最近我还是要写网文(还是要赚钱的)一天大约要码5000字,真的有点累

可以谅解我一下么?

因为我之后还要录有声书(有点不要脸)但是真的很忙,我会尽力更新。

今天只有500字,快打的10分钟

ss群号(QQ):711607567

拜拜~

评论(24)

热度(5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