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妍

一个兼职的原创小说作者,老福特会时不时更新,大家敬请期待。

【彪翊】孙总追妻ing~


ooc归我


双黑设定


互关互关,有关必回


昨天厕所门口有两个男生在法式热吻,激动ing~


     “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在你家并且身上全是又■又■的么?!”沈翊身上一点力气也没有的躺在熟悉的宏远主卧。



     对面是那个他想了1年半的男人。



     “老婆大人,我错了~”孙志彪可怜兮兮的看向沈翊。



     沈翊脸色一僵,但是很快恢复了正常,完了,孩子还在家里。



     用自己酸软的胳膊拿起手机,神色焦急的点开宝贝的电话。



     “宝贝,我叫今天有点事情,明天我回去。”沈翊神色冷漠,丝毫不理会孙志彪。



     沈翊是故意说给孙志彪听的,平时沈翊总爱自称爸爸,但今天用了我。



     “今天要不是我走不动,我一分钟也不会多留,我孩子还在家里,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沈翊眼眶微红,但是在外看神情依旧冷漠。



     沈翊清楚的知道,如果孙志彪再多说两句,自己可能就真的心软了。



     “你说什么?”孙志彪脸上的震惊,愤怒,愧疚交杂在一起。



     “怎么可能~你别开玩笑了”孙志彪仿佛自欺欺人的说到。



     西装外套被愤怒的摔在地上,孙志彪栖身压了上来。



     “就是你成了家,也只有我■过你,只有我一个人!”孙志彪眼球上的红血丝遍布,眼神凌厉。



     沈翊习惯性的向后缩了缩,低下头不敢看孙志彪。



     一个霸道强势的吻就落了下来,掠夺着沈翊嘴中的空气,直到沈翊有些喘不上来气才停下,血腥味在嘴里蔓延。



     “你要干什么!”沈翊有些惊慌失措的样子,双手被禁锢在了头顶。



     “还能干什么?当然是■你。”狼狗霸道的动作让猫猫有些措手不及。



     猫猫酸软这身子,接受着狼狗的侵略。



     沈晓:我做错了什么啊!



     一阵翻云覆雨过后……



     “孙志彪,你简直不是人!”沈翊哑着嗓子,叫喊着,白嫩的脚趾也被侵染上了一些粉红。



     两条白嫩的腿漏在外面,挣扎着。



     “那是你女儿!你个■■”沈翊用着最后一点力气说出了最后一句话,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孙志彪愣在当场,他这把自己女儿当成自己老婆的老婆了。



     还好沈翊看不到孙志彪现在的样子,直接从狼狗变成了泰迪。



     完了,芭比Q了。



     这他要怎么解释?不同老婆说话?不听老婆解释?啥都没说就报复性■了自家老婆,还把老婆弄哭了。



     这些个哪一个拎出来不是死罪?他这还是数罪并罚,完犊子了。



     别说追妻火葬场,现在就是去墓地也来不及了啊!



     在门口站着的小林多少也听到了一些,投来了同情的目光。



     “唉,你老婆生气了,你咋办?”孙志彪压低声音问着小林。



     “老大…我专心搞事业,现在好没交过女朋友呢……”小林有些忐忑的看着孙志彪,孙志彪在没说什么。



     只是,当天下午,有人匿名在围脖发了帖子。



问:老婆生气了怎么办?


回:他/她想要什么就买什么,或者多加陪伴。


问:一定成功么?


回:大部分是这样,但是如果的大佬估计不行。


问:那怎么办?


回:仔细认识自己错误,认真道歉。


问:要是还不好用呢?


回:那她/他可能是你仇人。


问:好像是的


回:自取地府


(纯属娱乐,不要当真)



     追妻之路正式开始。

评论(24)

热度(76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